梦day2/3

day2

中年男教授给我们上生物课,大家都带了很粗的绿色蟒蛇,甚至还有毒【好神奇】

不知道为啥非得跟我左边同桌的蛇对视,它急了hhhhh,扑过来咬了我一口,用右手挡了下直接咬到手上了。

我的梦真的是彩色的。抬起手看到很大的血洞。

老师很慌,打电话叫护士来了,把我手泡在什么溶液里面。护士叫我吸气?才能把蛇毒挤出来。

确实很慌,以至于一直在呼气时用力,万幸蛇毒也被挤出来一半,我看到血丝在透明溶液里漾开。



day3

又在杀人。

在一个很大的露天仓库场地里,是个下暴雨的晚上。一辆卡车开过来,算上司机一共就两三个人。

是看德州电锯的影响吗?

我拿刀把他们捅了,血溅到我的手上和衣服上。

第二天去大学上课。教室里坐着我们班的班长,男的。我知道他昨晚看见我杀人了,就走过去和他说话。

室友还起哄以为我俩谈恋爱了,其实我只是过去试探他会不会把我供出去。

但他看起来并不想报警的样子,也许是要加入我?


 
 
评论

© 九酒丶 | Powered by LOFTER